Tuesday, October 28, 2008

赛法分享-飞机骑劫 (译文)


飞机骑劫
这是个最可怕航程恶梦。在骑劫者目光凶厉的俯视下,恐惧颤抖的人质无助地面对着即将结束的死神之舞。骑劫者计划周全,在航机通道,洒满了香水和酒精容器的玻璃碎片,随时可把航机点燃爆炸。与此同时,飞机在空中盘旋,燃油几乎耗尽,却不获骑劫者在任何一个欧洲城市降落。

骑劫者本意想在希腊的雅典着陆,为的是寻求两位干同样勾当失败而入狱的同志的释放。他们的阿拉伯语的最後通牒无需英文翻译也再明白不过了,是何意图,也不言而喻了。沮丧于原来计划的挫败,他们计划在北海上空引爆飞机和乘客同归于尽。

心理治疗师菲蕾士凯史特夫人是这次1975年骑劫飞机事件的人质之一。当年一同身陷此恐怖事件还有她的夫婿雪尼凯史特先生,一位美国洛山矶的著名律师。当时夫妇俩是在访问印度的世尊(薄伽梵斯里沙迪亚赛巴巴)的归途航程中。

回顾那次惊骇时刻,今年95岁的凯史特夫人心有余悸地说:当时其中一骑劫者口衔摇摇欲坠的香烟。雪尼说: “他们只须将香烟火头点燃任何爆炸物就可引爆此机。我们共同有过很长风雨同路的美好日子,恐怕这次劫数难逃了,活不成了,我们再也看不到我们的女儿了。”我随即犹如神助,冲口而出:“别傻啦!我们必定能逃过此劫!”冥冥中似乎有股不知来自何处的力量支撑着我。

‘爱’是攻无不克的武器

此刻脑际想起世尊在达马舍特拉的房间,瞬间如活现眼前。再对该房间聚精会神,跟着以紧张的英国土腔口唸:“巴巴救我!“,随即令人更惊讶的事发生了,我竟能感应到世尊的回应,声音透澈清晰:“传他们以爱。”
我还记得如是回答:“要某搞错!您可见到他们凶神恶煞的样子?您知不知道他们正要把我们干掉!您还叫我们传之以爱?”之后,我心思恢复清晰,我清楚知道我能够传送世尊的爱给他们,因为只有世尊才见到神,甚至骑劫者的神。

我脑际开始如屏幕般看见世尊出现在达马舍特拉的房中。我前所未有的意识到世尊的爱如气灌顶,继而向骑劫者缓缓发送。他们情绪越来越来越紧张,开始颤抖,继而自卸武装,不但将口衔的香烟丢弃,还将火头灭熄。

通过菲蕾士凯史特夫人无形的能量传输,让险峻状况获得戏剧化转变。恶徒意志明显崩溃。一个简单有效的指示,神奇得教人震撼,她说:“真神啊!我只不过按指示行事,真没想到效果灵验得出奇。当我看见哪个吸烟的恶徒颤抖时,那迅捷的神迹效应真地让我惊叹。

我忘了告诉你,他还用玻璃碎片割腕,然后以手巾包扎。在极度惊骇和迷惑下,他环顾四周,还是找不到来自那里的力量让他们失神落魄。整个危急氛围转折得如急流直下。谢天谢地,他们没有发现我。

经历数小时的恐怖过程, 飞机终于在骑劫者的同意下安然着陆安姆使特丹。乘客们在紧急充气逃生滑道扶助下,也顾不得处理随身物件包括护照,行李,鞋,外套等,滑降落地,各自逃命去了。几分钟后,骑劫者将飞机纵火燃烧后,马上遭受逮捕。

同年,此次事件过后,凯史特夫妇重游印度,世尊在接见他们时证实曾直接插手那次的劫机事件。菲蕾士说:“当我们抵达时,还未开口向着迎面而来的世尊道谢,已被其说话截断了:”是的,我听道你们的呼唤。“ 世尊还模仿我浓郁的英国土腔,我的孩子们常说,这种乡音只有在情急愤怒恐惧时,我才会不自觉的冲口而出。世尊无所不知,竟能诙谐模仿,活灵活现,绝妙逗趣,我们不禁为之开怀大笑,心感温馨甜蜜。受邀共享午餐后,我们马上获世尊面谈。

面谈中,他告诉我们事件的来龙去脉:根据我的理解,他的谈话核心内容是说全机乘客获得拯救主要是因为机舱充满了他的爱。

爱的能量庞大,足以化解凶残和仇恨,这就是骑劫者为何会受到感化而自卸武装,挽救了上百人命。世尊的这股能量不论强弱,今天已庇佑地球83年了。世尊大爱无疆,如海之无边无际,是所有生命所知及追崇的最高觉悟境界的化身。

1926年报11月的23日,沙提雅那拉彦拉祖诞生了,这个象征最高神圣的奇迹降落在为人父母的培答文卡玛和伊士瓦拉玛身上。今天,来自五湖四海各种民族,文化,宗教,职业上亿信徒都在这个日子庆祝司理沙提雅赛巴巴83岁诞辰。

世尊说:“在此世界,我无人不爱,包括恨我的人。吾爱是至高至纯的大爱”。

能与世尊同活于此世间,信徒欣然受惠于此觉悟机遇,从世尊人格典范包括无穷无尽的关怀,无私和难于言传的爱及对有人的毫无保留的包容而获得启示。如曾研究世尊生平,必然了解那是个道之不尽, 对众生充满施予,牺牲,救济和指引的历程。自其幼年开始,他持续不断以简单福音为上亿信徒人心获得转化。信徒们都深信不疑,对于个人和群众的人心转化途径,蓝天下唯一的选择就是为地球或以外的众生,修持纯净,无杂物,耗之不罄的大爱。

2008年10月9日,巴伽万巴巴在最近的某个讲词中重申他的终生承诺,他宣称:“我的爱是至高至纯的大爱。我爱爱我的人,我也爱对我渐生憎恨的人。我同样会延伸我的爱给予邪恶的人,纵然他们试图陷我于困境。在这世上,我无人不爱。“

世尊大爱,无穷无尽,无束无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