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初五的聚会=遗憾

年初五特地包了尊友会的KARAOK厅,还发了短讯提醒团友一起相聚。过年时,邀好朋友及团友们聚一聚唱唱歌,唠唠家常的,生活多美好啊!

然而,满腔的热诚,换来的是冷漠反应,原来这意愿是一厢情愿的。

我想,我与团员间的沟通开始不再那么好了,原因是大多数的邀请信息都如石沉大海,这么多人竞连简单回应也不能做到,这是我失望的地方。妻子的几个疑惑的眼神也够叫我无地自容,没有FACE了。归根到底,原来是面子问题。

为了挽回一点面子,没待她问,我就说:“KARAOK人数有是十个人就够数了,其他人没来,可能是将初五误为星期五吧!”老婆的眼神好像是说:“甘样广都得啊!(广东话)”,她其实是说:“你在团员心中的分量不过如此”,看!多丢脸!

一面聊天,一面听歌,一面唱歌,聚会终于在下午五点多尽兴结束,但没有团员们的参与,说说笑笑,和谐沟通,看不到团员们脸上洋溢的快乐光彩,总是有点遗憾,对我来说,这不算是’ 尽兴结束’。

No comments: